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學習服務知淡水祖師廟心得(張家維)

加入這服務課程我一直認為關於廟宇這類的東西大概都是老一輩的家人信仰,我想了解關於廟宇的東西,所以我參加了清水祖師廟的服務課,老師讓我了解了太多有關於清水祖師的歷史與艱辛的過程,踏入祖師廟我感覺到一股長時間歷史薰陶出來的味道,讓我想要好好的在廟裡靜靜的觀察廟裡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小角落,站再神的面前就會不自主的謙卑了起來,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一股好像會保護著我們的力量,在參加這活動之前我對神沒有很認真的去想過,但是之後我覺得在人無助的時候大概就只剩信仰可以依靠撫慰心中不安定的心靈,廟宇是一個極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我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