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學習服務之淡水祖師廟心得(翁偉綸)

清水祖師廟心得
當初也不之到為什麼要選淡水古積這門服務科目就是跟著同學一起選的,原本認為會非常的無聊因為本來就不覺得會非常有趣,對古蹟也沒有非常的有熱誠但是當我到達淡水之後,我對於這門科目就完全改觀了,淡水真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不只有非常漂亮的風景,還有許許多多不可靠人的古蹟,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的奇妙古積,像是大家只知道紅毛城或者紅樓這些地方,但是還有很多的古蹟不為人知,想市清水祖師廟或者馬偕墓園根本就沒人知道,我們的目的就是幫這些地方做些服務以及大大宣傳讓文化能夠繼續被傳成下去,當聽完她們對我們的講解,我發現我門責任重大。
第一次去清水祖師廟,我們在廟裡聽裡面的人敘說著清水祖師廟的歷史,有許多有趣的小故事像是祖師廟的鼻子會掉下來就是有會發生事情.......等。選這個服務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希望我能夠亙了解清水祖師廟以及其他的古蹟,除了發揚它們的偉大順便讓自己能夠亙了解淡水古蹟。

沒有留言: